GWeekly[8] = 孩子们, 辛苦了.

听说功夫王升级了

  定期总结.

  • Dropbox失灵当天我第一反映以为公司网络增加了限制, 进一步验证才发现我又天真了一下. 已经数不清dropbox是第几个这般遭遇的网络服务.
  • 听说新疆的同学们来网了, 好快啊.
  • 幼儿园的孩子们辛苦了, 爷爷爷爷爷爷爷的.

  离开学校快一年了, 同有些人很久没见没联系, 好好生活的就是了.

  工作学习, 依旧就是客户端界面和逻辑, 输出一些有用的想法. 内嵌浏览器的问题, 公司自个的封装delay, 放到一边. 了解了一点json的基础, jsoncpp这个解析库试了一下还成, 要在协议逻辑中用到了. <重构>那本书是翻完了, <代码整洁之道>还停在一大半的阶段.

  最近多看了些非技术书, <吃的真相><百尾千叶>中午饭后看上几段, 罗永浩可爱多<我的奋斗>翻了一遍, 给那个”傻逼老愤青”打侵权官司的那段最让我佩服, 您丫真有才. 忘了谁传给我的<盛世>pdf, 用kindle一天就看了, 感觉故事有头没尾, 有些关键词和电影啥的都是头一次知道, 书里讲的天上人间这个地儿貌似刚刚被查封. <你的知识需要管理>, 看了一半, 有些习惯需要养成.

  娱乐方面, monster看完, 不错. <叶问2>没有1好看, 煽情的手段太做作了, 是看走眼了吗, 拳手的拳套那么老厚, 伤害还那么高? <驯龙高手>做的不错, 龙的造型很Q, 居然让我联想到口袋妖怪了. 最近几个周末都打打羽毛球, 感觉挺好.

marked:

回顾over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Weekly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GWeekly[8] = 孩子们, 辛苦了.

  1. Leroy says:

    哈哈,Dropbox我也是最近才发现原来是被墙了,因为在某文件里加入几个服务器地址就马上可以连接上了,真的是让人太郁闷了,这国家,TMD啥都能给不知不觉的弄没了,不管是人还是什么其他东西。
    新疆来网也是最近听到王磊说的,唉,袁腾飞和天上人间夜总会同一天被查办了,这社会真的是太河蟹了…

  2. Gohan says:

    @Leroy
    蛋定

Leave a Reply